弘化社

2024-08-08 16:08
「病未重时亦可服药,但仍须精进念佛,勿作服药愈病之想;病既重时,可不服药也。余昔卧病石室,有劝延医服药者,说偈谢云:阿弥陀佛,无上医王,舍此不求,是谓痴狂。一句弥陀,阿伽陀药,舍此不服,是谓大错。因平日既信净土法门,谆谆为人讲说;今自患病,何反舍此而求医药?」辑录·弘一大师开示

弘化社

微信分享

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

微信分享二维码

留言点评